庫塔海灘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印尼的峇里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庫塔海灘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9並共有518條評價

並且去.庫塔海灘旅館關於庫塔海灘旅館評價
  • 太恐怖了:因為生病住院未即時付款,導致當初預定的飯店被取消,時間緊迫之下重訂到此商旅。 先生跟孩子陪我北上看Celine的演唱會,回到商旅時,滿地都是長長、短短的頭髮、玄關鏡面上還有沒擦乾淨的汙垢油漬,旁邊還有泡麵屑屑(泡麵湯汁噴濺到鏡子)、冷氣跟電燈開關上面一層好後的棉絮+灰塵,看起來800年沒擦! 抽屜裡面的四個角落也是灰塵+毛髮(只擦中間的意思)...... 要不是先生跟孩子已經先洗完澡,等我看完回去,住到這種房間我怎麼可能會接受! 看得到的地方是這樣,棉被枕頭套我更不敢想了! 還有那個蓮蓬頭角度,蓮蓬頭是直的,無法調整角度,那就算了,蓮蓬頭架子也是直的!蓮蓬頭架上去,水柱高過我的頭頂,直沖牆壁!本人一點都不矮,有165cm,那個水柱完全沖不到我一根頭髮! 或許是我太強求了,它就真的只有"架"的功能!shower個屁! 雖然地點很方便,但是這種品質太糟糕了! 我記得,走沒幾十公尺,隔壁就有一間甚麼名字老字號的飯店,當初預定時我也有看到那間,而且兩間價位差不多,看到有人分享說是比較有歷史的飯店,於是選擇比較年輕的商旅。結果,搭捷運時發現竟然就近在咫尺,大廳從外看進去也比這間好上百倍! 不說了,想到就有氣,要住的人
  • 自助早餐種類多:1.服務好,給房客許多方便和旅遊資訊 2.交通尚可,從旭川JR站過去需走7條,門口有公車站牌,但是坐公車又嫌短 3.2015年2月份早餐1100日元,提早一天前訂1000日元,種類多,日式西式為主,可以吃很飽
  • 環境地點感覺還有服務都不錯,老闆人也很nice:唯一的缺點是一起同一天入住的香港客人帶孩子,孩子哭鬧了整個晚上,也被吵鬧了整個晚上
  • 位置最方便:位置方便而且比較清静,新宿站南口出來就是。職員友善細心,英文溝通絕無問題。安排妥當快捷。房間清潔細緻。
  • 還不錯,商務房的空間蠻大的:位置不是在鬧區,不過飯店房間的大小蠻大的,整體感覺還算不錯~
  • 庫塔海灘旅館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——庫塔,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。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,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的士服務, 公共 Wi-Fi, 咖啡店, 保險箱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客房裝飾精美,部分內設毛巾, 儲物櫃, 平面電視, 梳化, 雨傘等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、完善的設施、優越的地理位置、便於遊客前往峇里的各大景點,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庫塔海灘旅館的原因。
    庫塔海灘旅館
    1. 印尼訂房
    2. 峇里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sI6e7b11 的頭像
      sI6e7b11

      台東市如何選擇最適合的二胎房貸產品

      sI6e7b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