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法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印度的瓦拉納西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海法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6.9並共有140條評價

並且去.海法酒店關於海法酒店評價
  • 個人睡的地方,很大,很舒適。:下次還可以再來,且距離車站約1公里,其實很方便且也便宜。對面路口也有到0200的藥妝店,折扣很多,折扣跟稅下來,比起其他地方其實很划算了^^
  • 非常值得再訪:老闆娘人超好
  • 乾淨整潔,早餐不佳:房間大小適中,地點較偏一點,cp值尚可 早餐選擇性太少,這種價格應該要再豐富一些
  • 期待過高,失望越大:我在10.25退房,手機充電線沒有拿到。今天27號打去飯店詢問,卻得到回應會再撥打給我,中间我還有打去客服,均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。這麼大間的飯店,居然客服是無人接聽的。而到現在義大都沒有人回覆我,我的充電線到底還在不在。實在是對這家飯店很失望
  • CP值高:應有盡有,交通地理位置超便利。
  • 海法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瓦拉納西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不論是商務人士,還是觀光遊客,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。 享受酒店內設的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, 特快入住/退房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等設施。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,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禁煙房, 空調, 書枱, 鬧鐘, 電話等,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海法酒店地理位置方便,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瓦拉納西時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    海法酒店
    1. 印度訂房
    2. 瓦拉納西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sI6e7b11 的頭像
      sI6e7b11

      台東市如何選擇最適合的二胎房貸產品

      sI6e7b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